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传播经理 9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上海市长益公益基金会 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 发布机构: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 工作地点: 上海市黄浦区普育西路105号(上海公益新天地园)3号楼辅楼204室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机构日常传播,包括微信公众号、微博、基金会官网、短视频、直播等自媒体;2、负责策划执行线上线下传播活动;3、负责文案和基础的平面设计;4、传播素材收集、整理、归档。任职要求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工作经验,新闻、传播、广告、中文等专业优先;2、良好的文字功底,具有设计、视频编辑等经验者优先;3、良好的策划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4、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接受不定期出差。
单位简介
作为关注聚焦农村养老议题的基金会之一,长益基金会自2016年5月发起至今,先后项目覆盖云南、陕西、重庆、广东、河南、贵州6省140多个村社区项目点,培育乡村助老员150余人,孵化/培育社会服务机构5家,激发社区志愿者3000余名,累计为5000余户计6000余位老人提供超过50万人次的养老服务,开展社区公益活动900余场,开展能力建设培训400余场。长益基金会在公益道路上不断探索,砥砺前行,不断携手公益伙伴们继续创新。2016年-2023年,“关怀乡村留守老人”公益项目有效契合国家养老战略,创新农村互助养老模式,受到社会各界的更多关注和认同。项目入选《中国乡村人才振兴优秀案例》、《公益慈善学园案例馆》、《长江商学院社会价值2022》、《盖茨基金会案例库》,荣获第七届长江公益奖“年度公益项目”奖项、第八届长江公益奖“年度抗疫救灾优秀奖”、戈17公益慈善奖“优秀公益项目奖”/“优秀公益组织奖”/“公益创新奖”/、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养老专题“乐龄杰出项目”奖项、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最具投资公益项目”奖项。项目携手长江戈十七,荣获第八届长江公益奖“可持续发展项目”大奖,长江商学院上海校友会、重庆校友会、云南校友会等积极参与。项目携手长江商学院发起心理健康复原建设520线上公益马拉松,联合了15个城市的2000余名商学院校友以及悦跑圈APP上近14万名全国各地跑友。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沈老师 联系电话: 02162547410-6